UL 的互通性測試解決方案將擴展至涵蓋 HDMI 和 MHL

UL 日前與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tegrated Service Technology, iST,下方簡稱宜特) 達成協議,將合作建立高速數據傳輸產品的測試解決方案平台,支援包括 USB、DisplayPort、高畫質多媒體介面 (HDMI) 和行動高畫質連接 (MHL) 技術等。透由此合作協議,將可提供統整的解決方案,包含產品測試認證,以及系統除錯與預測試服務。

UL 和宜特將利用現有的測試和認證能力,提供連接器、線纜組件和其他支援各種高速數據連接技術的產品,更全面性的產品評估服務。

宜特科技訊號測試事業處總經理蔡孟哲表示,「合作協議不僅可以讓 UL 和宜特在訊號測試領域提供更全面性且客製化的平台,也讓雙方可以將這個平台擴展以迎合亞洲甚至世界其他地區的測試認證需求。」

UL 電線電纜部大中華區總經理石海揚表示,「與宜特合作,UL 將能夠提供更廣泛的測試服務,讓製造商或品牌商,在電線電纜產品上展示符合各自產業規範的標誌。UL 也將提供全球 3C 品牌大廠、車聯網(IoV)開發商,涵蓋安全、性能和合規性的解決方案,從訊號傳輸的 IC 設計、系統,到終端產品,進行全面的把關。」

更多關於 UL 高速線纜互通性測試挑戰與全方位的測試服務,歡迎瀏覽 https://industries.ul.com/wire-and-cable/high-speed-data-power-cable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