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台北訊) ——近日,享譽全球的產品安全事業領導者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發佈了《整合:全球能源市場的過度與變革》白皮書,探討全球能源市場的轉型和發展、資源與投入。這是首次由權威認證機構針對全球能源市場如何轉型,從工程技術以及相關市場影響的角度,進行研究而發佈的白皮書,對所有能源產業的業者規劃未來具有指導性的意義。

這份白皮書全文約一萬三千字,UL首席經濟學家在詳細研究了德國和美國的能源生態系統後,首先以能源領域的轉型和現代化的先鋒德國和美國為例,闡述兩國在尋找可能的能源解決方案過程中的現狀及所碰到的困難,並比較兩國在轉型過程中的不同優缺點。其次,白皮書分享了德國和美國在其各自擅長領域的技術知識共享,透過兩國及其系統之間的差異,借助不同的能源生態系統加以統一和推動,提出大量能源轉型的有效替代方案,為其他需要能源轉型的業者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借鑒。

UL 能源暨電力科技部亞太區總經理郭衛平先生指出,「在未來幾十年,一個遠遠更加分散化、有彈性和智慧化的能源未來將掌控全球,因為全球市場領頭人已經認識到分散式電力對於應對環境挑戰將做出重大貢獻,且憑藉當今的機械和電氣工程以及資訊技術資源在技術上是可行的。UL 發佈白皮書的目的是希望能夠為能源轉型產業相關設備、標準、系統和資訊資源提供更多專業的產業解讀,解決現有能源產業轉型發展的瓶頸。」

相關白皮書中文版內容,請點擊下列網址http://contact.ul.com/energywhitepaper/tc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