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5

聯發科技與 UL 聯合推出全球快速充電認證專案,為使用聯發科技 Pump Express Plus (PE+)  Pump Express (PE) 的產品提供認證服務。PE+  PE 這兩項快速充電技術能使電池在30分鐘內充電達75%

經過 UL 嚴謹的測試, AC/DC 電源供應器丶車用充電丶以及行動電源等產品的製造商得獲權使用聯發科技Pump Express Plus (PE+)  Pump Express (PE) 之認證標誌。

UL 是唯一授權測試及認證實驗室將為您解構有關計畫細節。

網路研討會

日期:201556 (星期三)

時間:下午2-3點

講者:UL 台灣資深專案工程師: Glory Ko, James Hu

語言:中文

報名: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4806979440707654657

網路研討會乃提供一般訊息為主並不含法律建議或其他專業指導。
請注意我們只接受公司電郵地址登記有關報名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處理。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