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台北) UL 及 PWB Interconnect Solutions Inc. (PWB Interconnect)宣佈新合作關係。自2015年12月1日起, UL 台灣獲PWB Interconnect授權成為亞洲地區互連應力測試(Interconnect Stress Testing – IST)服務供應商,雙方將攜手擴展全球印刷電路板的可靠度測試能力。UL 新增IST技術後,將進一步提升其性能測試能力,為致力邁向成功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安全及可靠度測試服務。IST 技術乃符合IPC TM-650- 2.6.26A的認受可靠度測試,OEM、ODM、CEM(電子製造服務商)、物料供應商及特別是印刷電路板製造商均需要IST 測試儀器及服務,以量化印刷電路板的可靠性。 UL為獨家的第三方獨立測試實驗室,專門為電子產業提供IST 測試服務。

關於PWB Interconnect Solutions Inc.

PWB Interconnect Solutions Inc. 於1995年成立,為全球各行工業提供 IST 測試設備及服務。至今,在全球已設置逾 190個 IST 測試系統,並於醫療、汽車、航空電子、防衛、太空、數據通訊、數據庫及手持式行業廣泛使用。IST 被譽為測試印刷電路板的可靠性首選方法,可於印刷電路板組裝、重工及終端環境期間監察温度,提供加速應力測試結果。如欲取得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pwbcorp.com